忘羡未了情

《陈情未绝.不忘37》蓝忘机发现自己其实挺享受被他缠着的感觉的

这一局,算是蓝忘机败倒在魏无羡的手下,他不得不认输。他知道,如果他一刀两断,可能不行,魏无羡的功夫他见识到了,只能用缓兵之计慢慢图之。

 魏无羡终于得到蓝忘机的回复,不会不跟他做朋友,一颗心终于放了下来。为了庆祝这次的胜利,他想请蓝忘机去吃饭:“蓝湛,我请你吃饭,哪家的菜好,你带路。”

 “谢谢!我正在清修吃素!”魏无羡碰了一鼻子灰,没想到蓝忘机还吃素,请人吃素好像不够意思。“那等你清修时间到了再说。”

“那,我们再会,我要回家了。”蓝忘机下了逐客令。魏无羡没办法,只好告辞。看着魏无羡的车开出太湖大学,蓝忘机嘘了一口气。

 这男人会缠人蓝忘机是第一次见到,只不过,他发现自己其实挺享受被他缠着的感觉的。就是心里的沟沟坎坎迈不过去,知道自己即便是对他有什么不同寻常的情愫发生,那是不容于世的。他自己都过不了自己这一关,更不要说去跟魏无羡讲明因由。

 现在魏无羡找上门来,就是不肯跟他断绝来往,该如何是好?虽说他和魏无羡不可能经常见面,但每多见一次都会有让他防线失守的危险。

 蓝忘机小心翼翼惴惴不安地守护着自己内心那道脆弱的防线,他不敢触碰不敢愈越。他知道,如果他的防线崩溃了,他无法面对自己也无法面对魏无羡。

 而,魏无羡,又将会如何看待他?魏无羡现在是缠着要跟他做朋友,要是哪一天,他知道蓝忘机喜……欢他,会不会吓得花容失色,落荒而躲?会不会用有色眼光来看待他?

 蓝忘机从小到大孤寂的内心在等待一个倾心之人,这个人将是他一生一世的妻子,两人琴瑟和鸣相依相恋过一生。这个人,可能就是每个月准时来呼唤他的那个人,那个人应该是有无解的牵绊才会来找了那么多年。

 所以,蓝忘机多年来期待着哪一天哪个人能出现在他的眼前。这一天如他所愿终于到来了,他所能设想的情节都如他所愿实现了,然而,他计算了过程,却计算不到结局:来到他眼前的人,竟然跟他一样,是个男的?

 这些年来,蓝启仁帮他不知道找了多少个女子,他都一一拒绝,不想要。如果蓝启仁知道让他喜欢的人终于出现了,是他让他去结识的魏先生,那他会不会即时心脏病发作?叔父是他的父亲,他咋可以让他的父亲气死?

 蓝忘机发现自己竟然降伏不了自己的内心,魏无羡对他的吸引让他走进了万劫不复的境地。他把魏无羡赶走,但魏无羡也把他的心带走了。

 魏无羡那亮晶晶的眼睛在他的心里放着光,还有那差点扫到他脸上的眼睫毛这会儿就在挠着他的内心。

 魏无羡得意洋洋地开车离开太湖大学,想起蓝忘机拿他没办法的小表情,魏无羡笑出了声。他觉得蓝忘机太有意思了,他那样的不声不吭,但就是特别有意思!

 因为他长得好看?还是因为他的学识?还是因为他是人畜无害的正人君子?都是,但又好像不全是!

 魏无羡去买了一只口水鸡,一包酱牛肉,一盒麻辣小龙虾,再来一箱啤酒,准备和江澄大醉一下。这开心的时候,得大块吃肉大杯喝酒才过瘾。

 那红酒大杯灌失了意趣,细细品又表达不了当下激越的情绪。只能用简粗暴的办法来表达:“我今儿个真高兴!”

 “江澄,快出来喝酒!”一进门,魏无羡就大叫起来。江澄从他的房间里走了出来,看着魏无羡手里大包小包地喜笑颜开,问他: “魏无羡,什么好事啊,看你笑得这么骚?”

 “江澄,你怎么说话呢?你中文不好啊,得好好学学。”

 “行,你中文好,你说你高兴什么?还买了这么多好吃的。”江澄这一问,魏无羡倒哑了,他不知道该如何回答,难道跟江澄说他去缠着蓝忘机硬要跟他做朋友,成功了?那也太没脸了!

“没什么没什么,就是今天天气好,高兴!”

 (这部作品共347章,已在V    信那边完结)


评论(3)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