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未了情

《含光君宠羡记34》为大义拟选仙督,寝室里忘羡情深初相议

一听魏无羡支持他去参选仙督蓝忘机心里的纠结,忧虑一扫而光,真的静下心来考虑这个问题。

虽说仙督一职非蓝忘机所求,但如果出任仙督一职倒是能更好地去实现他和魏无羡扶弱锄奸的心愿。

 毕竟,想做好一件事,靠单打独斗总归力量有限,如果是以仙督之名来号召仙门百家齐心协力来做,那力量就不可同日而语。

 而且,以蓝忘机世家弟子楷模为标杆,正气一树,邪气就起不来,所谓上行下效。

蓝忘机任仙督最大的可能还会让仙门百家子弟崇尚雅正,更是从根本上断绝了歪门邪道的产生……思想至此,蓝忘机微微晗首。

 “含光君,你在想什么呢?”魏无羡用手在蓝忘机眼前晃了又晃“这是几啊,含光君?”

还有,如果蓝忘机任仙督,还能请众仙家出谋献策寻求魏无羡结丹之法,以仙督之名寻求帮助,大家一定尽心尽力。

 蓝忘机越想心里越开朗,虽然任仙督必定牺牲他和魏无羡的快乐时光,但无论为大家还是为小家,任仙督有好无害,只是,累,那是必然的!

 “魏婴,我在想如果确定参选仙督该怎么做?”

 “这有什么难的?以你世家弟子楷模,逢乱发出的美名,一站出去,谁与争锋?”

 “难说,人心难测!”“那也是,像那个什么姚宗主,当年被温氏所害逃到云梦求救,江叔叔救了他,结果江家有事他是落井投石。

 我魏无羡被害他也是激情澎湃跟着喊打喊杀,真相一白即时又叫我魏先生,真是真他妈的好笑!还有,仙督于你如同鸡肋难保有人当是宝贝,毕竟人心各异!”

 “所以如何参选还得你我来好好商议!”

 “蓝湛,仙督之事还需从长计议,咱们刚回家是不是先歇歇一下?我坐马车可是坐到浑身骨头都要散了,你帮我重新安上去?”魏无羡绽开一个最最灿烂的笑容给蓝忘机迎了上去。

 “哪里酸?”

 “哪哪儿都酸,你帮我按按呗,我这具身体太没用了,真麻烦!”

 “不要胡说,按按就好!”蓝忘机让魏无羡卧到榻上放松,然后用手仔细地帮魏无羡按摩,心里想魏无羡结丹这件事是重中之重,他还要做很多事情,如果身体不行,那就有心无力了。

 魏无羡卧在榻上眯着眼享受蓝忘机温柔体贴的按摩,想象着当年蓝忘机对他横眉冷对的模样,不觉嘴里漏了一声笑声出来。“魏婴?”

 “好舒服啊,二哥哥,你为什么做什么事都能做得这么好?你这按摩的手法真是天下无双,我都不想起来了。哦,肩膀,脖子,最酸了,二哥哥,你再加把劲!”

 ”颈部按摩不可太用力,容易受伤。再说,我再用力你会承受不住!”

 “好好好,那就照你的来!”魏无羡想想蓝忘机那惊人的臂力,连声称是。

 不一会儿,魏无羡迷迷糊糊睡过去,嘴里念叨着:“二哥哥,其实这样的日子就挺好的,但是没办法,你是姑苏蓝氏含光君……”

 (这部作品共300 章,已在V 信那边完结)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